高雄支票貼現 : 支票借款
 
高雄借錢 : 高雄融資
 
高雄汽車借款 : 免留車
 
高雄二胎借款 : 立即放款
 



 

 

專業服務、誠信第一


高雄久大當舖『政府立案,合法經營』專業誠信當舖,也是通過公會認證的優質首選高雄當舖!

「久大當舖」秉持誠信經營理念,」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上週轉的煩惱,讓您借錢不用再看別人臉色。久大當鋪更提供大眾專業、快速且低利的借款/融資服務。多元融資借款方式,讓您輕鬆取得所需資金,如汽車.機車.金飾.名錶.3C借款、支票貼現(票貼.借錢)、房屋土地一二胎,公司.工廠自營商軋票融資...等借錢管道,『久大當舖』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,保證隨到隨辦,息低保密,立即放款。提供客戶分期還款方式,【以日計息】合理超低利率,協助您取得所需資金,解決當前困境。期望「高雄久大當舖」能服務急需資金的朋友,成為值得信賴的借貸專家,解決各行各業資金週轉的煩惱,久大當舖更提供大眾專業、快速且低利的借款/融資服務。久大當舖讓您即時梳困不再看別人臉色。久大融資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,不論是公司行號或個人小額借款、生意人的臨時週轉,我們都是您在借錢融資、借款週轉上的最佳選擇!

合法久大當舖,提供多元借錢方案「汽車、機車融資借款」、「萬物質借典當」、「代辦土地、房屋一二胎」、「代墊工程款週轉」、「公司、工廠、自營商軋票三點半」、「可支客票貼現、還款/繳息」…等,手續簡便,讓您輕鬆渡過難關,讓您資金更靈活運用,並提供客戶分期還款方式,合理超低利率,協助您取得所需資金,解決當前困境。 (彈性借款/輕鬆還款..讓您輕鬆無壓力),無論您有任何融資週轉、汽車借款或支票貼現(票貼)等需求,久大當舖保證隨到隨辦,幫助您輕輕鬆鬆度過難關,息低保密,馬上取款。

 

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快速簡單的借款流程!

以日計息,隨時可增加借款/還款,彈性方便。

超低利率,工商企業大額借款《可長期配合》

 

竭誠歡迎您親臨久大當鋪或來先電洽詢(07)796-9111,久大竭誠為您服務!

 

久大當舖(合法動產融資公司)
電話:07-7969111
高雄市鳳山區鳳頂路382號(近東西向88公路)

※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年利率12%起,最高年利率30%。借款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。
※案例:依據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:假設貸一筆新台幣200,000元款項,還款期為60個月,倉棧費為新台幣6,000元,總費用年百分率為3.99%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3,683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220,980元。
高雄當舖、高雄當鋪、高雄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高雄融資、高雄票貼、高雄二胎、高雄汽車借款、當舖、當鋪、融資、借款、借錢、票貼......等